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工面试时间和面试递补人员的公告

2022-08-29 11:11:27

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工的笔试考试已于2022年8月18日结束,并于2022年8月22日-2022年8月26日在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对考生的笔试成绩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将推迟面试时间和面试人员递补情况通知如下:
        一、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本次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http://www.lpvtc.cn/)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最新考试安排,并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
        二、因数学教师岗位王献笛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根据公告要求按成绩高低顺序进行递补,确定张羡为递补人选。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工面试人员名单
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08月29日    
附件: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工面试名单.xls
01fad48f1e3859988921283d147fb79f.xls (247.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