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职院新闻

贾洪琳副市长到校调研恢复办学工作

2022-02-18 17:02:23

2月17日,贾洪琳副市长一行7人到校调研学院恢复办学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恢复办学工作,争取把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建成一所特色鲜明的,有着浓厚地域内涵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以及恢复办学筹备组全体同志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向与会的领导汇报了学院当前恢复办学工作总体的进展情况,学院未来发展的规划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



      贾洪琳副市长对学院恢复办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学院恢复办学工作遇到的困难表示关切。并从7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办出特色,扩大优势;三是坚持“小学历、大培训”的办学规模;四是办学一定要接地气,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五是要积极学习国内高职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六是要把当前急迫的事情放在首位;七是要以办学为契机,坚持为盘锦招商引资提供更好平台。



       会前,贾洪琳副市长参观了校园井控培训中心、机械加工厂房,学生教学楼与寝室楼等重要教育教学场所。对学院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着信心。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利民,教育局局长吴献新、副局长邵洪岩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