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职院新闻

学院与中石油济柴动力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洽谈

2022-02-16 18:22:57

2月16日,我院与中石油济柴动力有限公司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洽谈。济柴动力油服公司书记刘伟、人事主管段孟涛到校并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及恢复办学筹备组全体成员参加洽谈,会议在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王正东同志对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企业介绍了辽油职院发展的历史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并就校企合作的目的及操作路径与企业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王正东强调,与企业搞合作就一定要从企业用工出发,从企业的岗位实际情况出发,按照设备与岗位的具体要求,设计教学大纲以及实训环境。
        刘伟书记对于与辽油职院校企合作的方式以及前景都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在推进济柴与辽油职院校企深度合作方面一定走出一条既符合实际又可以产出实效的好路径。
校企双方就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已经达成共识,同时就成立“济柴动力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