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职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京就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与中科院开展初步洽谈并取得良好成效

2022-03-13 10:36:33

3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与盘锦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尹军等一行4人赴北京与中科院、中国石油等单位就高端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招商进行了对接洽谈。

会谈中,考察组一行先后与中石油昆仑数智监事长李先奇,中科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宋河发,中科聚和创始人路遥博士,中科院化学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金本,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高级专家时付更等领导、专家进行了对接,并重点就智库搭建、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初步沟通。

沟通成效显著,双方就建设盘锦市产业升级发展高端智库,以及设立中科院成果转化平台、深入开展科技招商的问题取得初步成果,并计划下一步将开展企业发展战略培训、建立中科院科技发展战略咨询和知识产权转化平台、推进科技招商项目落地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