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职院新闻

学院举行顾问聘任仪式

2022-04-28 21:51:09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4月27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外专家顾问聘任仪式。我院特聘请我市原政府秘书长、工会主席、人大副主任孙波同志,中石油宝石花高级管理专家李孟洲总经济师作为学院特聘顾问。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杨宝航同志、王辉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杨宝航同志主持。


        杨宝航同志对两位专家的教育经历、所获荣誉、社会贡献、职务状况等进行介绍,宣读了《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聘请孙波、李孟洲等两位同志为学院顾问的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同志代表学院对受聘的两位专家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与诚挚的感谢,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创新发展等方面向两位专家进行了重点介绍。表示此次聘任两位专家加盟,是我院人才队伍建设与专业发展的重要实践,为我院办学层次迈上新台阶产生重大的意义与作用。


        聘任仪式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同志为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两位聘任顾问分别发表受聘感言。


        孙波同志表示作为顾问,有压力但更有动力,今后将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为我院的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做出贡献,希望能与大家共同见证辽油职院的美好未来。


        李孟洲同志用“兴奋”二字来形容自己受聘的心情,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辽油职院,寻求进一步的发展。愿意走进学院分享多年专业经验,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提升实践能力,真正发挥业界导师的作用。


        本次聘任专家是学院引进更多高级专门人才的良好开端,未来会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引”“育”并举,汇聚英才,为学院未来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的人力保障与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