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职院新闻

学院与中国联通公司盘锦分公司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2022-12-06 12:32:37

2022年12月3日上午,我院与中国联通公司盘锦分公司在联通公司举行了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签约仪式。中国联通公司盘锦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尹荣卿、副总经理左勇,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筹备组成员杨宝航、王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主要聚焦在高职人才培养、员工提升培训、产业项目开发、科研项目研发、创新平台建设等相关领域。



签约仪式进行前,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以《构建企业全方位动力机制》为题目为联通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交流分享。课程从企业价值观出发,分析企业存在的问题,强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企业发展解释了处方原理并找到了激励举措。








本次与联通公司盘锦分公司签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是学院在积极推进产教深度整合,无缝对接人才培养,构建新型校企合作方式上做出的积极探索,是学院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表现,是学院将教育、科技、人才三大要素融入到学院未来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