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职院新闻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的专题报告会

2023-01-11 17:14:26




                                                                                                                                                    王正东书记作报告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工作安排,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于1月10日上午,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书记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专题报告会。为了保证本地与外地的教职员工学习全覆盖,本次报告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王正东书记讲话
 
报告会上,王正东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辽宁实际、盘锦实际相结合,从学院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做法。他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必须真学、真信、真干,并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政治、经济到外交,从抗战到抗疫的对比中突出党的领导的重要意义,使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难得的是,王正东书记情真意切地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在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的感恩之心,语言生动真实,字字动人、催人奋进。



                                                                                                                                                        会议现场
 
此次专题报告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示王正东书记的报告言辞恳切、情感真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情感温度,今后将进一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团结起来、守正创新,打造辽油职院教育品牌,为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提供教育支撑和培训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