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职院新闻

学院召开部门2022年工作总结与2023年工作布置会

2023-01-18 08:0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探索校企融合发展模式,深化科学精细化创新管理,落实部门岗位职责。学院于2023年1月16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工作总结与2023年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王正东、恢复办学工作筹备组成员及各部门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筹备组成员杨宝航主持。
现场会议情况
  各部门临时负责人依次进行了部门工作汇报,回顾了学院2022年度在党政建设、教育教学、职业培训、后勤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全方位解读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及部门发展做出了展望,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参会学院领导对各部门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对下一步工作部署给出了指导意见。
王正东书记作总结讲话
 
       王正东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呈现出团结奋进、和谐稳定的局面。下一步学院要立足于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模式,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治理管理水平;坚持勇毅前行、创建发展新格局;坚持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提出新春祝愿,祝愿每位老师过一个充实、愉快、祥和、安全的春节!
 
 
 
 
 
供稿:段野
编辑:于子轩
审核: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