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职院新闻

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继续到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2023-05-07 23:12:58

盘锦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一行以实地走访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分不同单元、不同板块对学院恢复办学工作继续开展调研。2月以来,贾洪琳先后两次到校调研,对学院恢复办学工作给予了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利民、市教育局副局长段宏伟、邵洪岩参加调研。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恢复办学工作筹备组成员杨宝航、王辉陪同调研。

                                                                                        贾洪琳到学院调研

 贾洪琳一行首先实地调研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建设情况及各专业实训场所、功能场室的建设。随后,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杨宝航汇报了学院的校园建设现状,学院以办学模式创新、教学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重点,全面推进创新发展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升学院恢复办学工作质量。

                                                                                 书记介绍校园情况

  王正东代表学院对贾洪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正东简要介绍了校园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专业设置、培训规模等情况。他表示,学院自恢复办学工作开展以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内涵建设,与盘锦市同频共振、协同发展。未来,学院将脚踏实地、深化创新、积极作为,努力建成有特色、高层次、高水平的高职院校。

                                                                                                 调研现场

  贾洪琳指出,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建设成效显著,深度对接盘锦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服务能力很强,值得肯定。贾洪琳强调,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要继续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主动融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优化对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的职业教育供给,增强专业的适用性、吸引力,更好融入盘锦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对接石油、石化、数字经济等新业态,培养适应区域产业新需求的专业技术人才。要进一步对标恢复办学工作要求,查找自身差距,坚持特色办学、创新发展,为盘锦高质量发展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编辑:于子轩

文稿:段 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