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职院新闻

大力公司2023年度青年人才培训落下帷幕

2023-04-21 19:56:22

4月21日,为期5天的大力公司青年人才培训于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共有41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共5天的集中学习,课程丰富,干货满满,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不仅专题讲座课程精彩纷呈,现场教学、户外教育等形式也次第开花。培训内容既包括职业发展、专题党课、宏观经济、法律常识、公文写作、安全教育的理论课程,又包括商务礼仪、心理辅导的行动教学,还包括有趣的素质拓展、经典的红色电影、欢乐的联欢晚会。此外,学院还准备了丰富的文体项目以供学员休闲娱乐。

                                                                             素质拓展

                                                                             红色观影
 
本期青年人才培训班,旨在全方位全过程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课时精炼、内容丰富、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吸收的养分转化为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青春力量。
 
                                                                             集体合影
供稿: 聂    昱
编辑:彭伟祯
审核: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