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职院新闻

众志成城,追求卓越——2023年盘锦飞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05-08 21:36:22

5月6日至7日,盘锦飞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培训班在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培训班分为两期,共计50余人。此次培训围绕素质拓展教育与商务礼仪培训开展。
素质拓展教育通过团队破冰小游戏及“盗梦空间”、“急速六十秒”等游戏,快速地拉进了学员之间的距离,极大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全员共同营造了积极欢乐的合作氛围。


                                                                                          趣味拓展活动
商务礼仪培训通过讲解礼仪重要性、示范标准礼仪动作、邀请学员现场演绎不同情境的礼仪行为等环节,让学员明确商务礼仪的重要性,全面了解并学习标准商务礼仪行为规范。
 
                                                                                        商务礼仪培训
 培训班顺利结束,学员们一致反映良好。此次培训旨在规范学员个人行为,塑造公司整体形象,进一步强化团队建设,提高管理效率,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良好基础。
 

 
文稿: 聂   昱
编辑:彭伟祯
审核: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