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职院新闻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2023年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自动化仪器仪表培训班拉开帷幕

2023-05-16 21:51:19

5月15日,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自动化仪器仪表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来自不同企业,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石化分公司、宝来集团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盘锦大力集团有限公司、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
本次培训既有涵盖专业的EPALN设计与西门子1500PLC自动控制设计入门的专业课程,又有职业素养提升、素质拓展以及学员交流会等公共课程。科学的课程安排能够最大程度地让来自不同平台不同岗位的学员们打破职业壁垒,增加交流学习、互相借鉴的机会。


学院筹备组成员王辉为学院讲授了第一课,他先带领学员们参观校园,对各专业实训基地进行细致讲解,还特别了介绍学院恢复办学情况和各专业设置特色。
参观结束后,王辉结合石油化工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为学员们作《物联网与仪器仪表的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专题报告。


学院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为油田企业与地方企业、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搭建了沟通学习的平台,推动企业之间的知识互通与技术互动,为盘锦石油化工企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文稿: 徐  瑞
编辑:彭伟祯
审核: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