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职院新闻

News

职院新闻

中嘉博众集团到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2-03-03 15:10:01

3月2日上午,中嘉博众集团董事长匡永双一行四人到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王正东热情接待了集团领导一行。中嘉博众集团创始于2001年,是人才服务与教育科技信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

       王正东同志向与会的集团领导介绍了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与未来规划,深入探讨了学院与集团开展二级学院混合所有制改革,拓展培训项目等事宜。并就合作运营盘锦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交换了意见。


      中嘉博众董事长匡永双介绍了企业一些具体业务开展情况,对于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会在企业能力范围内,全力支持学院发展。

        会议就双方签订战略框架协议达成了共识,并就未来具体开展合作业务也进行了明确,确定了具体工作的时间表与路线图。